踔厉奋发再启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 ——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市县工商联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04-03

317日,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市县工商联联席会议,市工商联处级干部、部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2022年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分解表,郝玉峰同志围绕“122345”重点工作,对2022年工作做了系统安排,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提出落实要求。各分管领导对“万企兴万村”和“百所联百会”两个专项行动,“四好”商会和“五好”工商联建设,信息上报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听取了各县(市)区工商联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和关于招商引资、理想信念教育以及建立联动工作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按照全市“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要求,市工商联认真落实“五个到群众中去”工作法,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在机关建立了周汇报、月调度会议制度,对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作实行清单式管理,销号式推进。在市县层面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联席会,对需市县工商联同步落实的重点任务共同谋划、共同商议,力争推动形成信息共享、平台共建、活动联办、亮点共创的上下联动工作机制,为两个示范市建设凝聚起民营经济人士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