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山海情深 ——银川福建南安商会捐赠爱心物资支援我市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1-11-11

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也牵动着驻银闽商的心银川福建南安商会积极响应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倡议,向我市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助力银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1月4日下午,银川福建南安商会秉承亲如一家的闽宁精神,向银川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捐赠目前“战疫”急需物资,主要包括方便面、自热米饭、自热火锅、面包等,表达了驻银闽商对银川人民的深情厚谊传递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这些物资通过银川市工商联协调捐赠、由兴庆区工商联接收并负责分送至抗疫一线。

疫情无情,闽商有爱。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倡议下,所属商会银川福建南安商会积极行动起来,根据抗疫一线急需速食方便食品等情况,立即组织会员采购抗疫急需物资驰援抗疫一线,为第二故乡的抗疫斗争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彰显了风雨同舟、山海情深的闽宁协作精神,为银川市疫情防控注入温暖和力量。

银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雪芹,兴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莉萍,银川福建南安会长王培坤及商会部分会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