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温暖 疫情之下显担当 —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爱心物资

    发布日期:2021-11-11

11月4日下午15点,一辆满载着爱心企业抗疫物资的车辆驶入兴庆区政府大院,这是银川商会副会长企业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的倡议,向银川抗击疫情一线捐赠的本企业生产的1100箱价值10万元的枸杞饮品,爱心物资通过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及兴庆区工商联、金凤区工商联、西夏区工商联,银川市精品农业协会分送到部分疫情防控医学隔离观察点,以及三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工作点,给基层抗疫人员送去了温暖,凝聚了疫情防控的力量。

银川商会副会长、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阮世忠说“10月17日来,银川发生的区外输入疫情一直牵动着我的心。广大医务人员和抗疫工作者逆行而上,为保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舍小家、为大家,为我们构筑起了安全屏障,我们从心底里感激。为支持疫情防控,我们此次再捐赠1100箱枸杞饮品,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贡献一点绵薄之力,也期望疫情能早日结束,大家能尽快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

近期,银川市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面对疫情严峻形势,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始终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联系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的职能作用,先后向基层组织和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发出3份倡议,充分激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号召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直接投身抗疫一线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应对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点点爱心凝聚真情。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近年来多次在疫情防控和助力脱贫攻坚中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担当和作为。疫情刻不容缓,责任重于泰山,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回报社会,彰显大爱,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银川市工商联及三区工商联负责人,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谭勇等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