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宁携手同心 共谱抗疫“战歌” ——银川泉州商会捐赠7万余元爱心物资支援我市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1-11-11

疫情之下的银川,正进行着“速度与时间”的赛跑。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在此次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银川泉州商会积极响应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倡议,向我市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价值7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助力银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1月5日下午,银川泉州商会秉承亲如一家的闽宁精神,向银川市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目前“战疫”亟需物资,主要包括一线“战疫”24小时昼夜值守亟需的加厚帐篷、折叠行军床、小太阳(电暖气)、军大衣,以及速食食品方便面、牛奶、八宝粥、面包、和纯净水等,表达了驻银闽商对银川人民的深情厚谊传递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这些物资通过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协调捐赠,部分爱心物资当天下午已由捐赠方与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共同捐赠至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临阅家园社区、上海西路街道阅海万家社区和兴庆区丽景街街道康平社区,部分物资由银川泉州商会定点捐赠,其余物资已全部交由兴庆区工商联负责,以最快速度向辖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发放。

    疫情无情,闽商有爱!风雨同舟,宁夏加油!在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倡议下,所属商会银川泉州商会积极行动起来,11月2日,银川泉州商会向商会各位党员、会员及乡贤发出书面倡议,银川市工商联副主席、银川泉州商会会长、宁夏新中川陶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凤鸣带头捐赠1万元,银川泉州商会党总支书记、银川万盛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加锥跟随捐赠5000元,商会其他党员、会员及乡贤纷纷响应倡议、慷慨解囊,1500元、1000元、666元、500元等个人捐款不断转账至联系人手中,仅11月2日当天就收到捐款近3万元,短短3天时间收到个人捐款达7万余元,根据疫情防控一线亟需御寒物资和速食方便食品等情况,立即组织采购亟需物资驰援抗疫一线,实际行动践行同心抗疫的责任担当,共谱抗疫“战歌”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银川泉州商会会员踊跃献爱心行善举,商会党员、全誉德小海鲜餐厅负责人黄少萍严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连日来免费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士”们送去热腾腾的饭菜累计7000份,情暖抗一线

    20余名商会党员和商会会员日夜奋战在兴庆区丽景街道春城社区、银古路友爱社区和丽水社区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擦亮党徽,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银川市工商联、兴庆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银川泉州商会洪凤鸣会长、商会捐赠者代表和秘书处同志参加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