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十里花”在行动 ---宁夏天然蜂产品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爱心物资支援我市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1-11-11


疫情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显真情。11月10日,宁夏天然蜂产品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倡议向银川市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价值3万元的“十里花”蜂蜜50件840瓶,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批爱心物资通过银川市工商联协调捐赠,由银川市工商联、永宁县工商联和捐赠企业共同分送至银川市临时急救医院,以及永宁县兰花花酒店、银川喜来登酒店等3个疫情防控医学隔离观察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民兵和志愿者

宁夏天然蜂产品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目前西北地区蜂产品行业最大的一家集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拥有成熟的蜂蜜加工技术、先进生产设备和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坚持“公司+蜂农+养蜂联合社”的集体发展模式,实行严格的产品质量追溯制度。公司先后“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自治区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银川市小巨人企业”公司的“十里花”蜂产品牌荣获“宁夏名牌产品”“宁夏著名商标”称号享誉国内外市场。

疫情爆发以来,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在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的倡议下,迅速行动,发挥各自优势,力所能及保障一线物资供给。通过各种平台和渠道进行爱心捐赠,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民营企业家的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彰显着人间大爱。

银川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永宁县工商联副主席、宁夏天然蜂产品公司副总经理李刚和永宁县工商联秘书长等参加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