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力 共抗疫情 ——银川市工商联(商会)副会长企业宁夏天华正业通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11-11
    近期,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在银川市工商(银川商会)联倡议下,日前,市工商联(商会)副会长企业宁夏天华正业通在组织员工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网银捐款、线下运送物资等方式捐款捐物4.4万元,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天华正业通宁夏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向银川市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宁夏正业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向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街道办事处捐赠价值4千元的防护服、牛奶等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去关心和温暖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同心同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