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聚合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 ——宁夏籍企业深圳礼遇丝路商贸有限公司捐赠19万元爱心物资

    发布日期:2021-11-11

10月31日上午,满载着对家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深情关切,宁夏籍企业深圳礼遇丝路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的倡议,向银川疫情防控一线捐赠1800箱价值19万元的八宝茶植物饮料。运送捐赠爱心物资的车辆刚刚抵达银川的银古物流中心,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和银川市红十字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就绪,快速有序协调,将爱心物资验收、登记、移交,并通过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和兴庆区工商联、金凤区工商联、西夏区工商联分送到银川市16个疫情防控医学隔离观察点,以及三区防控一线的社区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工作点。

  近期,银川市遭遇新冠肺炎疫情袭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全民战役打响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市工商联(银川商会)联系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的职能作用,先后向基层组织和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发出2份倡议,号召民营企业和商(协)会提高政治站位,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专业特长,以捐赠物资、提供服务保障和志愿服务等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在行动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汇聚合力。

宁夏籍企业深圳礼遇丝路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精心筹备组织生产1800箱价值19万元的八宝茶植物饮料,并经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多方组织协调,爱心物资不远千里经过3天的长途跋涉从生产地山东济宁运送到家乡,支持银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圳礼遇丝路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飞表示,在宁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在深圳的银川人,向家乡捐赠爱心物资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以自己的爱心之举,为家乡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祝愿山河安澜、家乡无恙,早日结束疫情,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宁夏籍企业深圳礼遇丝路商贸有限公司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是银川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彰显大爱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缩影。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众志成城共同迎战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考验面前,民营企业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担当和作为。

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商会)、市红十字会、三区工商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