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捐款 共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1-11-11
近日,我市发生区外输入性疫情并引发续发本土病例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生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银川市工商联向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发出为抗击疫情捐款倡议书,宁夏湖南商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发动会员企业及个人在自愿基础上捐款,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体现社会担当。宁夏蓝平广告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蓝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作为宁夏湖南商会执行会长积极联系协调,带头捐款、湖南商会广泛动员商会会员结合自身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湖南力量,传递湖南大爱,会员各企业及个人也闻讯即动,齐心共战疫情。

宁夏湖南商会及会员单位坚决执行自治区、市委、各级各有关部门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不慌乱、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散播谣言的行为及时制止、坚决抵制;并要求会员单位及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自觉配合相关部门登记、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遇有发热、咳嗽等相应症状应及时报告和就医;统一安排职工居家办公、线上办公、减少外出、做好防护,不串门,少去人员密集场所,不组织和参与集会聚餐,勤洗手,确需外出的戴好口罩,与人接触交谈时保持适当距离;遇到近期疫情较重地区人员,应提醒和帮助其采取报告和隔离措施,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市人民一起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