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商联调研贺兰县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10月14日上午,按照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互促互学互验工作安排,由天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苑庆彬带队,天津市宝坻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凤双等一行4人组成的调研组深入我县调研检查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瑜,银川市工商联主席郝玉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为民陪同调研检查。

调研组先后深入县工商联所属商会贺兰县工业园区商会,会员企业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通过实地观摩、查阅档案、听取解说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工商联所属商会及会员企业发展,商会及企业党建工作,企业经营管理,商会会员发展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工商联创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汇报,并查阅档案资料,多层次、多角度地全面了解了县工商联“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贺兰县工商联工作体现了四个成效:一是领导重视,工作保障好有成效;二是培训教育好,政治引领有成效;三是搭建各类平台,作用发挥好有成效;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成效。并表示:希望借着此次验收契机,加强与天津市工商联交流,借鉴好的工作做法,共同进步。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范瑜对贺兰县工商联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贺兰县工商联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更加扎实做好“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及“四好”商会建设工作,将“联”的作用发挥好,当好民营企业“娘家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民营企业,努力提升工商联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同时通过互学互促工作调研为两地工商联搭建更多交流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