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工商联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及党组织负责人赴深圳大学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2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学习借鉴发达地区民营企业管理经验,培养一批懂经营、善管理、视野开阔、市场敏锐性强的企业家,同时提升非公经济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9月16日-22日,兴庆区工商联非公经济人士及非公经济党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大学圆满举办,63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先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代服务业发展战略、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难点热点及其解决路径、古代智慧与现代领导力等课题进行了专题讲座。现场,兴庆区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卷调查活动,在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到利亚德光电、腾讯总部、华大基因等项目基地进行了观摩学习。通过现场授课、问卷调查和现场教学,参训人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大家认为,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实战性强、接地气,所学知识能实际运用到服务和企业发展中,回去以后要充分运用所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充分借鉴深圳好的经验和做法,紧密结合地方特点和企业实际将企业做实、做优、做精,在产品质量、产品创新、优化服务、转型升级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运用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去。

下一步,兴庆区工商联将继续加大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党组负责人的培训力度,将“走出去”+“请进来”学习模式结合起来,增强培训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更好地为兴庆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兴庆区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