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浙江商会一行来到西夏区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19-09-17

911日上午,宁夏浙江商会会长、宁夏海天集团董事长叶建敏一行17人来到我区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银川公铁物流园区实地考察并座谈交流。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西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孔铮、西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立红等领导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张建兵区长对宁夏浙江商会来我区考察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区交通便利、科技创新、人才资源和优惠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叶建敏会长对西夏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赞许,双方就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合作、开发优势资源、实现资源共享等问题进入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叶建敏会长表示,西夏区亲商、爱商的招商投资环境给商会企业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西夏区区位条件优越,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广阔,回去后将认真研究相关投资项目,希望能够取得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