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工商联三届四次执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8

image001.jpg

1月16日下午,西夏区工商业联合会召开第三届四次执委会议,西夏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任彦豹代表执委会作工作报告,自治区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李志福、银川市工商联秘书长董进、西夏区政协副主席杨义策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执委及相关人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三届四次执委会工作报告,传达了《关于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摘要)》,审议通过了拟调整、替补副主席的有关事宜,对西夏区工商联2018年涌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非公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在实现新时代发展的战略高度,抢抓机遇利好,坚定信心决心,推动非公经济做大做强。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非公经济发展的社会效益。广大民营企业要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感,在维护社会稳定、助推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坚持党建引领、诚信守法经营等方面承担社会责任,力求社会效益、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协调发展。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凝聚非公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工商联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重视和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尊重企业家的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发挥政策解读、反映诉求、维护权益等方面的作用,推进商会改革发展,助力企业健康成长,推动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