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甘肃武威商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06

2018年8月4日,银川甘肃武威商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在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成功召开,银川市工商联秘书长董进,甘肃乡亲代表王闻戈、会长丁燕、监事长胡昇以及银川甘肃武威商会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银川甘肃武威商会秘书长王新文主持。

首先秘书长王新文汇报了银川甘肃武威商会自成立以来所做工作,王新文在汇报工作地最后谈到,商会顾名思义就是商人的会,商会只有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下,才能创造我会的美好未来,每一次商会活动的举办,只有大家积极参与,才能体现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接着会长丁燕作了重要讲话,对商会在下半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2018年是银川甘肃武威商会的开端之年,是商会拼搏奋进的一年,商会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下半年商会全体成员要更加坚定思想,根据上级主管单位的要求开展工作,使商会的各项制度更加完善,使商会队伍更加壮大!

会上,根据丁燕会长的提议:聘任刘玉平、潘军、白云(女)为银川甘肃武威商会名誉会长;并对新增选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进行了选举.

经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李玉师、赵建萍、花熙琴、陈志萍、马维金、胡军、胡兵年等7名同志担任银川甘肃武威商会常务副会长;张睿、曹慈义、赵伟、赵文斌、姚庆华、卢源林等6名同志担任商会副会长、魏存芳、刘作岗等2名同志担任商会理事。

新增选的常务副会长代表李玉师、赵建萍,理事刘作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银川甘肃武威商会是我们所有在银川的甘肃武威籍商人共同的家,共同发展的平台,商会的工作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工作,我们大家要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商会的健康发展”。

会上还对在“六一”,“八一”商会组织的帮扶慰问活动中表现突出,积极参加,勇于奉献的商会会员进行表彰,颁发“爱心捐赠者”“爱心使者”荣誉证书。

甘肃乡亲代表王闻戈表示,武威商会在成立以来,在会长丁燕和秘书长王新文的正确带领下,商会各项工作开展的丰富多彩,商会多次走访会员企业,充分体现出了银川甘肃武威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商会所开展的帮扶慰问活动,全体会员都积极参加,捐助善款,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让贫困地区的弱势群体感受到了商会的大爱无疆,让为人民坚守家园的战士感受到了商会成员的仁爱之心。

会议最后银川市工商联秘书长董进作了重要讲话,他对银川甘肃武威商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董进秘书长说,银川甘肃武威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商会会员的共同的努力和无私的奉献,在今后商会的发展中,一定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商会党建工作,更好的为商会会员服务,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经济建设积极作出贡献!

在会议召开之前,全体参会的商会成员对会员企业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进行了参加考察,共同探讨葡萄酒文化,商会会员纷纷表示,将借鉴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敢为人先、敢于创新、勇立潮头的精神,不断改进和完善企业经营管理方式,注重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不断发展和壮大企业,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宁夏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