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工商联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6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增强工商联班子凝聚力,进一步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参政议政等工作,推动非公经济发展,530日下午,西夏区工商联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西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立红、工商联主席、宁夏汇融集团董事长任彦豹及三十余名副主席、执委参与会议。

会议总结了工商联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精准扶贫、参政议政等重点工作,征集了工商联创新服务专家团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工商联主席、副主席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与"帮评促"活动,带动小微企业发展;要积极参政议政,及时将企业的诉求反映给区委、政府,多为企业发展要政策、要服务;要经常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瓶颈,为企业和政府部门、银行机构之间搭建沟通联系、对接交流的平台;要多开展学习培训活动,提高非公经济人士的理论知识和自身素养;要多组织非公经济人士"走出去",借鉴发达国家与地区先进的企业管理、运营经验,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奠定基础;要引导会员企业参与多种形式的精准扶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要互相帮助,提升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共同做好工商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