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工商联举办法律大讲堂引导民企依法诚信经营

    发布日期:2018-05-07


为进一步增强我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法治观念,提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风险防范和危机管理的能力,促进非公有制企业的依法经营水平,推动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健康发展,53日,金凤区工商联在政府中心礼堂隆重举办非公经济人士法律大讲堂,邀请金凤区工商联法律服务中心金鑫律师主讲,100多位民营企业家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金律师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结合自己办理的和了解到的一些真实案例,重点围绕民营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常见的问题、容易产生的危险和如何规避防止风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同时,他还从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坚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方面强调,告诫与会企业家,只有坚持法治思维,依法办企,才能把企业做大做强。讲座后,企业家还与主讲律师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交流,就企业当前一系列法律疑难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探讨。 

此次讲座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进一步增强了诚信守法意识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收到良好反响。参加讲座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面对发展新形势,经济新常态,民营企业主动学法用法,遵法守法,善于利用法律防范风险显得非常重要和迫切。工商联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工商联组织的法律培训,集中掌握企业经营所必须的法律知识。在以后的经营中,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努力做到诚信守法经营,为金凤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