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灵民营企业家携手共建生态林

    发布日期:2018-04-17

413日,银川市工商联和灵武市工商联40余名民营企业家相聚灵武,走进白芨滩自然保护区沙漠公园,开展了“企业家生态林”义务植树主题实践活动。经过银灵企业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300余棵樟子松立地成林。


植树活动后,企业家们参观了沙漠公园展览馆,观看了白芨滩治沙人三十余年“人进沙退”、封沙植绿的事迹展览,对以全国治沙英雄王有德为代表的白芨滩人“不怕困难、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治沙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流露了难以言表的崇敬之情。 

随后,又召开了银灵企业家座谈会。企业家们相互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交流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想所感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做法,共同发出了“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攻坚行动”的倡议。 

本次系列活动由白芨滩沙漠公园大力支持,市县两级工商联主办,灵武工商联当月轮值副主席、兴唐米业集团董事长杨茂红,灵武恒业有色金属冶化公司总经理马学军发起,银川市工商联联系灵武第六、第十二执委组成员积极响应实施的一次大型活动,实现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增进会员联系,弘扬企业家精神,关注生态建设、关爱弱势群体,致力扶贫攻坚行动的预期目标。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市、县两级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受到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