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工商联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7

近日,兴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虎率队走访非公企业,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

李虎一行先后深入智骏酒店、满春大酒店等非公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的党建工作公开栏、党员活动室等,并与企业党建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党组织设置、组织活动开展、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  

李虎对企业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非公企业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善党群共建工作机制。要结合兴庆区委当前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的“兴庆先锋”工程全面抓好党建工作,同时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好党组织活动,通过党组织活动不断提高企业自身的文化品位,进一步夯实非公党建工作基础。企业也要主动支持党组织开展工作,为党组织开展活动创造和搭建平台,注重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活跃支部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调动员工积极性,努力实现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