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工商联组织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19

为了让金凤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真切感受我国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3月初,金凤区工商联积极宣传辖区商会和各会员企业组织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通过中国圆梦过程中,祖国、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一串串数字,详实阐述伟大祖国取得的令世人震惊、让世界赞叹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获得感和使命感,增强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观影结束后,工商联陆续收到民营企业家的“肺腑之言”。 

“福建民营企业家陈德启参与了西北大开发,帮助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是我学习的榜样,我就在我的家乡、借助党和国家对精准扶贫的好政策。目前,我院党支部和员工积极开展建立健康档案、体检筛查、大病救助、健康教育、社区义诊、志愿服务等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公益投入达600余万元,对金凤区困难群众进行医疗帮扶工作,为金凤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宁夏康元泽润医院总经理王铮如是说。 

宁夏盛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然表示:“看了这部展现正能量的好电影,我更是信心倍增,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企业家精神赋予了更为丰富的内涵和实质,为企业家自身修炼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将企业的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来”。 

青年企业家银川弘德培训学校校长王煜菲说道:“我的国之所以厉害,是因为我们每个人有梦想,有信仰,有自信,有奋斗,自强不息,勇于担当。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带头人,我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企业梦、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各民营企业家及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电影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讲述我们中国近5年的伟大建设和国家的快速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这些都带给我们的无比的震撼和强烈的“获得感”。“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影片中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激励着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服务“两个健康”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