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工商联召开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县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314日下午,贺兰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党组工作会议。工商联党组成员、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及工商联干部职工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第一章内容,对“三会一课”制度相关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工商联执行副主席李军同志传达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全区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工商联党组成员主席郝向峰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全县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及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及任务要求,倡议参会企业积极响应,助力全县招商引资任务及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 

此次学习内容紧密结合近期我县开展的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为主题,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最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加强县工商联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工商联党组服务大局能力,提高工商联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支团结、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二是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严格执行已经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在执行过程中不断优化完善。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单位内部考勤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工作形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四是加强信息和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好网站、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政务平台,宣传好非公经济人士在全县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五是勇于突破创新,以敢为人先、革故鼎新的勇气谋划工作,引领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