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工商联举办“金凤迹忆•筑梦未来”庆“三八”女企业家发展沙龙

    发布日期:2018-03-13


38日下午,由金凤区工商联主办的“金凤迹忆·筑梦未来”庆“三八”女企业家发展沙龙在天骏森林海生态园举行。此次活动是轮值副主席天骏房地产李学仁董事长发起组织的活动,金凤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孟燕主持沙龙,来自各行业的近30位女企业家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入场前,到场企业家均收到了一束不同颜色的花在签名墙前留影,并在入场后按照花的颜色分成三组进行“名字接龙”、“心有灵犀”、“传承(传橙)”等趣味游戏对抗赛,旨在让与会企业家彼此“破冰”,加深认识,凝聚团队意识,抱团发展。尤其是“心有灵犀”环节,参加的选手们各显神通,一些抽象的“五城五区”、“大数据”、“乡村战略”等时事政治“热词”在比划者搞笑夸张的动作语言下展现的栩栩如生,引得在座的人捧腹大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认识。 

活动中,孟燕向各位女企业家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女企业家们多年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展示巾帼风采,为推动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金凤区的女企业家勇于创新,勇于作为,引领广大妇女携手撑起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半边天,希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有新作为,展现巾帼新风采,为推动金凤区“五城五区”建设和金凤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发展沙龙邀请的三位主讲嘉宾宁夏天骏集团董事长李学仁、宁夏康元泽润医院总经理王铮、观唐文化艺术传媒公司董事长马秀英围绕“金凤迹忆·筑梦未来”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讲述了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成功创业的经历、企业发展的蓝图等内容。三位主讲嘉宾的发言引起现场女企业家的共鸣,大家踊跃参与,和三位企业家互相交流取经。 

  活动最后康元泽润医院总经理王铮为游戏对抗赛中获胜的团队赠送了《哈佛企业经营管理口袋书》,邀请现场的女企业家们经常性的合作开展企业团队素质培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工商联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女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轻松自如的交流平台,大家相互学习,相互鼓励,在新的一年里,定会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金凤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传递更多正能量,奏响推动金凤跨越、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时代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