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巨资奖励 促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

    发布日期:2018-03-05

近日,灵武市召开了全市经济会议。会上发放兑现奖励资金达1.07亿元,其中,用于奖励各类经济组织的奖金达7895万元,我会29家会员企业受到了表彰奖励,共获得奖励资金3118万元,其中副主席会员企业宁夏荣昌绒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伊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奖758万元和589万元,居获奖企业前二,其他27家企业也得到了数量不等的资金奖励。

2016年以来,灵武市相继出台了《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若干补助政策》《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扶持政策》《关于促进移民增收脱贫的扶持政策》《关于加快灵武长枣产业扶持政策》《灵武市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加快经济新动力的实施意见》等多项鼓励、扶持经济政策,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 

灵武市委政府巨资兑现奖励,大规模表彰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企业和个人的做法尚属首次,充分体现了市委政府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及银川市党代会精神,加快灵武发展,实现“两个率先”目标的坚强决心,也彰显了市委政府提升执行力、提升服务水平的决心,这为全市各类经济组织特别是非公经济借势加快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信心倍增,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市委政府号召,竭尽全力、奋发图强、办好企业、勇于担当、奉献社会,在全力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再创辉煌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