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甘肃武威商会举办企业家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1

228日,正值新春佳节之际,银川甘肃武威商会联合银川市工商联在宁夏熙绮珠宝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以“交流·互动·共赢”为主题的企业家观摩活动,参观了熙绮珠宝的旗舰店和珍藏展示馆,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珠宝产业和文化产品,自治区工商联会员处处长王伟、银川市工商联秘书长董进以及银川甘肃武威商会20多家副会长企业参加了观摩活动。


活动中,宁夏熙绮珠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花熙琴女士首先向观摩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创建8年来,从艰苦创业到发展进步、从个性高端定制到创建自主品牌的艰辛历程,从创立到现在,始终坚持“责任第一、品质至上、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理念,企业发展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生产工艺上,关注细节、精益求精;产品服务上,以客户为导向、收获惊叹,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熙绮珠宝节,成功打造了高端定制的珠宝品牌,珠宝产品远销欧美和中东国家,在全国同行业珠宝名牌中销量远远领先。

 

随后,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市工商联董进秘书长深有感触的说,一个企业从员工的精神面貌和企业文化就可以得知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通过参观宁夏熙绮珠宝有限责任公司,可以感受到企业在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花董事长致富思源,热心公益,为银川的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对武威商会在新春伊始举办的企业家观摩活动提出了极大的肯定,希望这种企业家观摩活动要经常搞,以活动兴会,在活动中不仅可以开阔眼界,而且可以取长补短、相互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