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工商联为民营企业家送上政策“新春大礼”

    发布日期:2018-02-12


新春即将到来之际,金凤区工商联为金凤区民营企业家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政策“新春大礼”!29日,金凤区工商联举办了“送政策·进民企”专题培训班,把政策从“抽屉”里拿出来,让广大民营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优惠,更好助推金凤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金凤区民营企业家代表三十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商会会长邹晨,围绕申报国家专项资金相关政策和企业自主创新若干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涉及申报国家专项资金的企业资质要求及项目基本条件等,让民营企业充分了解政策、掌握政策,同时还重点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创新30条)《自治区工商联贯彻落实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会精神 开展“送政策进民企”文件汇编》。 

最后,工商联党组书记孟燕表示,新年即将来临,工商联给各位民营企业家带来的政策“新春礼包”,是让更多的民营企业受惠于政策引导,发展于创新支持,从政策中获得信息、获得机遇,结合自己企业的产业和行业特点,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企业家代表们表示,这次培训收获颇多,从政策到知识,接地气又有内涵,扩大了企业对我区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的“认知率”和获得感,既看到了政府对市场的信任对民企的支持,又感受到了营商环境的稳定公平透明指日可期,未来民营经济发展还将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