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召开银川中关村双创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28日下午,西夏区工商联组织十余名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代表以“聚焦创新、聚力发展、解放思想,助推中关村双创园建设”为主题的开展讨论,深入学习姜志刚书记131日在西夏区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座谈会上宁夏汇融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彦豹等企业家依次发言,围绕吸引民间投资、培育创新“引擎”企业、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创新模式、研发智能设备、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新兴产业等展开讨论,提出了拓宽融资渠道、加大优惠扶持政策力度等建议。 

西夏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朱立红指出,2018年是银川中关村双创园建设“三步走”战略的起步之年,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发展”的建设规划,辖区的民营企业要积极思考,有所作为,争做园区建设贡献者、参与者,尽快投身到银川中关村双创园的发展建设热潮中来。一要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加强产学研结合,推进高水平的研发中心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参与银川市中关村双创园建设。二要抢抓机遇,转型发展。希望企业家们抢抓双创园建设机遇,积极与入驻中关村的企业及专家沟通交流,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企业转型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三要多为银川中关村双创园建设建言献策出力。希望企业家们从服务西夏区发展大局出发,结合各自实际,切实发挥好联系广泛的优势,做好双创园建设的宣传推介工作,为园区招商引资出谋划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