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工商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近日,西夏区工商联在西夏区行政中心9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朱立红同志主持,工商联全体党员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满庭及西夏区委第五督导组列席。会议紧扣确定的主题,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所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查找出的问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重点,提出了整改措施。朱立红、贾青同志就群众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紧紧围绕六个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班子及个人作了详细的剖析和说明,并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党员和群众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对工商联领导班子在制度建设、工作分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合理意见和改进措施。朱立红同志结合群众给班子集体和个人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在改进不足的同时,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担当意识,提升综合能力,为助推我区非公经济的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争做遵纪守法、弘扬正气的合格党员。

最后,第五督导组组长陈小龙对西夏区工商联领导干部的工作态度和认识程度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剖析实事求是,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可操作,建议下次民主生活会邀请工商联服务的非公企业参与,加强意见建议的征集。希望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切实提升干部作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