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工商联党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26日下午,金凤区工商联党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金凤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宏梅,金凤区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伟,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李萍到会指导。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

会上,党组书记孟燕首先汇报了工商联党组就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为确保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工商联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形成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并做了虚心接受的表态,表示对会前查找和会上提出的问题将认真对待、立查立改,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 

最后,各位参会领导分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又新颖的民主生活会,现场气氛既严肃认真又融洽热烈,对工商联组织此次民主生活会,材料的准备充分、规范以及自查与工作结合紧密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自律意识,抓好“学、查、改”第三阶段活动的落实。郑宏梅常委最后作了点评发言,她强调,工商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延续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联系和服务非公经济的作用,利用大学习、大调研解决学习、发展和从严治党的问题,深入企业了解不同的需求,通过整合资源,搭建服务平台等方式解决问题,让此次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