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工商联召开四届二次执委会

    发布日期:2018-02-02


130日下午,兴庆区工商联四届二次执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会议、市委十四届五次全委会、兴庆区委三届三次全会等精神,审议通过了兴庆区工商联四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增补了执行委员、副主席、兴庆区商会会长,表彰了2017年度兴庆区四好商会和优秀会员企业。兴庆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斌、兴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小平、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少宁、兴庆区政协副主席柴丽云出席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虎同志主持。 

兴庆区工商联四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对兴庆区工商联2017年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回顾,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报告指出,兴庆区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同时要紧紧围绕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银川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并按照兴庆区委提出的“兴庆率先”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工商联在凝心聚力、助推发展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持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改进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工作,认真落实助力扶贫攻坚行动,加快推进乡镇街道商会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满怀信心走向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助推兴庆区非公有制经济大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