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范喻来灵检查验收“四好商会”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1

1219日,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范喻、会员处处长王伟、银川市工商联秘书长董进一行来灵,深入梧桐树乡商会检查验收“四好”基层商会创建工作。市人大副主任何志龙、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学理、工商联主席王雪萍、梧桐树乡党委副书记杨彩霞全程陪同检查验收。 

范主席一行首先在梧桐树乡听取了乡商会“四好”商会创建情况汇报、查阅了商会创建工作档案资料。王伟处长现场反馈了检查情况,从创建资料完整规范、乡党委政府对商会工作的重视、市工商联对创建工作的重视和指导、商会显著的社会贡献等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梧桐树乡商会创建工作;从进一步充实工作资料、规范会员登记管理等方面指出了创建工作的不足。范喻主席对梧桐树乡商会“四好商会”建设工作也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灵武市工商联对基层商会创建工作的精心到位指导,希望基层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紧紧围绕政治建会、服务兴会、团结立会、改革强会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组织和自身建设,切实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会员加快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发挥商会政治引领、服务经济、助推发展的主体作用,为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非公经济应有的贡献。 

    检查验收会后,范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梧桐树乡商会会长企业灵武同德农机专业合作社,了解了该企业党建、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情况。范主席对灵武市工商联立足会员企业,树典型抓党建和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表示将在适当时候组织商会来灵观摩学习交流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