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工商联喜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1-05

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发出《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确认2017年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知》(全联厅发〔201769),公布2017年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名单,西夏区工商联再次榜上有名,这是西夏区工商联第四年连续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近年来,西夏区工商联紧紧围绕西夏区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年新变化,三年上台阶,五年大跨越”的发展目标,认真落实区委三届四次全会的安排部署,以“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创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深化企业服务,着力促进辖区“两个健康”,成功举办了“解析一带一路企业家沙龙”、“区市商协会百名企业家西夏行”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涌现出民营企业信息直报、参政议政等处于全区领先、走在全国前列的亮点工作,得到全国工商联和区市工商联的充分肯定。 

西夏区工商联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健康”发展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新水平,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促进辖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努力为西夏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