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来灵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13

1212日,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来灵调研工商联机关工作及灵武市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夏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利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韧钢及羊绒园区管委会、工商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工商联机关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在夏斌书记陪同下,查看了工商联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工商联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及工作开展情况。何主席对灵武市委政府在工商联人员、经费、办公用房等方面的安排和对工商联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商联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工商联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和全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抓手,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工作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提升工商联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支持、帮助非公经济人士坚定信心、加快发展。 

随后,何主席一行又先后深入宁夏荣昌绒业集团公司、宁夏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灵武市兴源达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在荣昌集团何主席查看了梳绒车间、纺纱车间、制衣车间、整理包装车间现场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在昊王米业集团公司何主席参观了该公司科创部、党建阵地、电商部及生产车间,重点了解了企业党建工作;在兴源达公司奶牛养殖场,何主席详细询问了企业参与精准扶贫情况,对该公司积极对接建档立卡户实施奶牛托管、按时分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陪同的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类似企业,帮助他们把企业做大做强,增强其社会荣誉感和归属感。 

何主席在调研中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党的十九大、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及全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希望企业家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抢抓机遇、创新创业,切实做好企业,尽责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的中国梦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何主席来灵调研是对灵武市工商联工作的肯定。灵武工商联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服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各项工作,力促灵武市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四个灵武”建设,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