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工商联积极组织参加12·4宪法日宣誓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银川市法治办的工作要求,开展好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贺兰县工商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非公经济人士参加“宪法日”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集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宪法学习宣传,推动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开展,12月4日国家宪法当天,贺兰县工商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非公经济人士参加了“不忘初心,尊崇宪法”升国旗、现场宣誓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一是强化学习,县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非公经济人士认真学习《宪法》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更好发挥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公民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 二是强化宣传,县工商联今后继续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广大经营者依法经营、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增强全民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