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工商联举办非公有制企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11-28

近日,兴庆区工商联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非公有制企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兴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小平、工商联党组书记汪洪波、工商联主席王勇参加活动。本次竞赛以乡镇、街道商会推荐的非公企业作为参赛单位组队,每支代表队由4人组成14个基层商会一百余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竞赛分个人必答、集体必答、抢答、风险选择四个环节进行。通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新华街商会获得一等奖,掌政镇商会、凤凰北街商会获得二等奖,双创基地商会、银古路商会、玉皇阁北街商会分别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各项主题活动始终,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紧密联系实际,引导广大非公企业成员准确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起学习十九大的磅礴力量,共同朝着新时代的新目标、新征程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