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工商联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及各民主党派、宗教界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7

11月6日,兴庆区委统战部组织工商联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及各民主党派、宗教界人士、统战、宗教、工商联全体干部等200余人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兴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小平主持会议,并就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有关要求。 

会上,吴小平常委宣读了《兴庆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达提纲》,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用新思想指导实践,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彻底学通、弄懂、坐实,进一步领悟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各民主党派要在党派内部安排各种形式的学习,关键在学懂上下功夫;宗教界人士要在宗教场所开展学习教育,在信教群众中以浅显易懂、潜移默化的形式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要在各自领域深入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使十九大精神实现全覆盖,迅速在社会各界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紧密结合,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推动兴庆区统一战线事业健康发展,为兴庆区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