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工商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0

10月27日,西夏区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工商联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十九大精神作为工商联工作的总纲领,特别是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理论武装思想,指导服务非公经济领域实践,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动力,不断创造各项工作新业绩,奋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要大力宣传和表彰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先进典型,展现优秀企业家精神,凝聚崇尚创新创业正能量;要进一步夯实非公企业党建,为促进“两个健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加强精准服务,努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积极开展非公经济调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为我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