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粮食银行在兴唐米业集团公司揭牌开业

    发布日期:2017-10-20

欣逢盛世人欢庆,硕果流丹百事新。10月18日正值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灵武粮食银行在宁夏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揭牌开业,灵武市首家粮食银行正式投入运营。 

自治区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旬旭自治区粮食局流通与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韩映常银川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林丽银川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晨灵武市常务副市长朱立峰共同出席了揭牌开业仪式。来自我市及周边市县的粮食经纪人名售粮大户参加了揭牌开业仪式 

揭牌开业仪式上,兴唐集团董事长杨茂红简要介绍了灵武粮食银行筹备建设情况;对给予灵武粮食银行鼎力支持的相关部门、各级领导及广大粮食经纪人和农民朋友表达了衷心谢意;现场表态,兴唐集团将秉承“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互赢互利”的经营理念,竭诚将灵武粮食银行打造成集粮食收购、储存、物流配送、精深加工、存销交易、商品兑换为一体的综合性粮食银行,确保储粮农民存粮安全,取粮自由,使粮食银行成为农民之家,保障农民安全、放心的消费为推进城乡一体化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粮食局副局长旬旭在热烈的掌声中致辞,对灵武粮食银行的建成表示祝贺,希望灵武粮食银行在兴唐集团的管理和运营下,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融于心汇于民,鱼水共存,不断开拓粮食产业发展新局面。 

礼炮齐鸣、礼花齐放,在喜庆的音乐声中,副市长朱立峰宣布灵武粮食银行正式开业运营 

揭牌仪式后,领导和来宾共同参观粮食银行运营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