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夏区与如皋市产业合作座谈会在江苏省如皋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25

 

2017920至21日西夏区工商联招商小组江苏省如皋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在如皋市工商联的配合支持下,921上午,招商组考察了如皋国际园艺城等项目,并如皋市行政中心综合会议室成功举办“2017西夏区与如皋市产业合作座谈会暨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如皋市政协副主席冒平、如皋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顾卫国、西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满庭西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立红及西夏区、如皋14名企业家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朱立红书记详细介绍了西夏区基本情况、投资优势及重点招商产业,如皋市大寿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南通美酒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贺满庭常委邀请各位企业家到西夏区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并与企业家进行了精准对接,在农副产品电子商务、红酒销售、影视制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最后,西夏区工商联主席任彦豹与如皋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顾卫国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书,为今后加强两地商会相互学习和交流推进资源共享、合作发展促进经贸交流招商引资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