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原州区工商联来西夏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1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四好”商(协)会建设工作的意见》及《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十三五”规划》(宁党办〔201693号)精神,加强兄弟县区工商联联系交流,9月6日上午,由固原市原州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宗诚、工商联主席马强带领企业家一行17人到我考察交流。西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立红、工商联秘书长贾青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考察志辉源石葡萄酒庄、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西花园街道燕宝社区、贺兰山西路盈北社区重点学习交流了“四好”商协会创建工作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西夏区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西夏区工商联对原州区工商联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两地工商联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互相借鉴经验,搭建两地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的沟通桥梁,加强交流学习,不定期的组织开展项目推介、经验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地经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