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工商联召开2017年第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6

825日,金凤区工商联(商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主席会议。金凤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宏梅,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孟燕,工商联主席王海军,秘书长苏兴珍及12名副主席、部分执委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孟燕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工商联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并通报了金凤区工商联(商会)上半年重大工作;苏秘书长通报了金凤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传达了银川市及金凤区精准扶贫会议精神。 

此外,王海军主席提议并集体商讨了会员会费收缴标准及不驻会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制度。此项制度旨在充分调动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在工商联工作中的积极性,强化副主席(副会长)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及时掌握会员动态与诉求,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会议最后决定金凤区工商联第三届二次执委会于10月上旬召开 

会议最后,郑宏梅常委就下一步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她强调,全区上下正在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于“五城五区”建设的使命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她要求,工商联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政治方向,要带头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政议政,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工商联主席和副主席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创新发展,带头转型升级,发挥稳增长的重要作用,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回馈社会,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