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

2018年度企业稳岗补贴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2

一、申报企业所提供的资料:

(一)填写《宁夏回族自治区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补贴申请表》(一式五份加盖公章 附件1 )及稳岗补贴承诺书(附件2)。  

(二)企业提供稳岗补贴每月(1月-12月)相关数据汇总表(附件3)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三)提供人社局的增加、解除劳动合同花名册(在网上申报的企业填写后盖单位章)、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的原件(待上会认定后企业带加盖公章的相应复印件取回原件)。

(四)企业2018年1月和12月职工花名册(不含派遣人员 附件4)

(五)企业提供稳岗补贴实名制信息系统指标(附件5)。

二、企业稳岗补贴标准:

符合条件的企业,稳岗补贴的标准按照不超过该企业及其职工当年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

三、时间安排:

2018年度符合享受稳岗补贴条件的企业在2018年12月31日前申报。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地址:银川市人力资源市场(胜利南街1214号汽车站西门对面)5楼稳岗补贴办公室 (501室)联系电话:8772700   

四、注意事宜:

(一)、企业提供的附件1中“本年度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一栏是2018年1月-12月缴纳总和,审核以社保系统中的数据比对进行确定(附件1中的各项填报信息不允许涂改,此表是做账的依据)。

(二)、企业提供的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鉴于不好携带、收集和审核,请企业各自按月粘贴在白纸上,与解除劳动合同花名册人员顺序相同,(各企业请提前把送审的原件复印好,待上会审核后拿相应复印件取回原件)。

(三)、企业派遣人员稳岗补贴文件精神不在企业稳岗补贴范围(主要原因一是派遣行为是管人不用人,与稳定企业就业岗位无关,二是裁员率无法界定和计算)。

(四)、稳岗补贴期间相关通知在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的网站( www.银川就业.com)公告内发送。

(五)、请各企业具体经办人员认真领会通知要求提供所需资料,(附件3里的数据与所提供的资料相符,每月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正确,用凤尾夹按通知的顺序归类夹好)

另附:银人社发【2015】405号稳岗补贴文件

                                                                                   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