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银川市青年就业见习岗位信息(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2-09-06
2022年银川市青年就业见习开始报名了!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可以参加就业见习了!
一、见习人员报名条件
1.具有宁夏户籍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包括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生);
2.具有宁夏户籍16-24岁失业青年。
凡符合见习对象条件的未就业青年不受地域限制,可在银川市范围内选择见习基地。见习期限一般为3至12个月。
二、见习人员报名流程
(一)见习报名。毕业生和失业青年登录宁夏公共招聘网,点击“见习管理——见习报名”,查看岗位,选择岗位并填写报名表。
(二)报名审核及派遣。见习人员在线打印见习报名表,并在三个工作日内携带本人毕业证、身份证、《就业创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见习单位所在地公共就业机构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后办理派遣。
(三)见习报到。见习人员登录网站打印派遣单,并持派遣单和身份证到见习单位报到,见习单位对照网上“见习分配结果”名单进行接洽,并点击“确认到岗”。
三、见习待遇
1.见习期间,见习人员的基本生活补贴参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我市现行标准为: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为一类区,每人每月1950元;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每人每月1840元。
2.各县(市)区为见习人员统一购买不高于50万元额度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对于见习期满6个月以上,且以灵活就业身份缴纳社会保险的人员按照实际缴费的2/3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期限与其参加就业见习期限一致,最长不超过1年。

请下载下方附件获得岗位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