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1

)工商联、有关民营企业:

2021年度工商联上规模企业调研已正式开展,此次调研结果将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重要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研对象为2021年度营业收入总额5亿元(含)以上的民营企业,调研数据的时间范围为202111日至1231日。

2.调研表可通过银川市工商联网站(http://gsl.yinchuan.gov.cn/)“通知公告”栏或“银川市工商联”微信公众号下载。调研表一律打印,不得使用传真件、复印件和手写件。企业填报的各项数据要真实、准确,须经企业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后方视为有效,如无签字和公章一律退回。

3.2021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45亿元以上的企业以及研发费用超过1亿元的企业,在报送企业原始表时必须提供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证明材料。

4.57日前将调研表报至银川市工商联。

联系人:高丰 6888390 19995189009

  址:银川市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3号楼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