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民营企业调查点和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运行状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3

各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企业:

为持续做好我市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深入了解当前民营企业运行状况,更好地促进“两个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民营调查点工作

(一)主要任务

依托全国民营企业调查系统(以下简称“调查系统”)调查了解民营企业运行基本情况、涉企政策落实情况、民营企业家思想状况和意愿诉求,以及对社会热点焦点问题的看法。

(二)调查点设立原则

以规模以上企业和具有成长性的民营企业、有代表性的个体工商户为主;要能体现本地区民营经济发展总体状况和特色重点产业。各级工商联执委中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所在企业,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副会长企业,应设为调查点。

(三)调查员选用标准

每个调查点应指定一名调查员,具体负责调查点工作,调查员应为熟悉企业情况的相关人员,按照有关制度和规程开展工作,主要履行以下义务:

1.采集本调查点数据,如实、及时上报信息;

2.及时反映本调查点运行、企业发展趋势及政策建议;

3.完成与调查点工作相关的其他工作。

(四)调查点填报情况将作为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副会长、常委、执委年度履职评价的重要标准。

二、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运行状况调查

(一)参与调查形式

调查点企业登录https://dcwj.acfic.org.cn/,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

问卷填报二维码

(二)调查时间

2022年4月1日至4月8日17:00

(三)工作要求

1.请各企业指定一名调查员,报送调查员联系方式(企业名称、姓名、手机号码),并扫描以下二维码入群。

2.各企业务必在时限内,如实完成企业注册及问卷填报(操作步骤见附件)。

3.如有疑问,请联系市工商联管理员。

市工商联管理员:高丰 6888390

附件:民营企业调查系统企业注册及问卷填报手册

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