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 银川商会 关于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再倡议

    发布日期:2021-11-11
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发挥好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稳岗就业中的积极作用,我们向全市工商联系统、商(协)会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发出如下再倡议:
一、坚定信心,全力配合。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开展工作,共同有序参与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企业员工的思想工作,引导员工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未经证实的疫情信息;引导企业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二、稳岗就业,强化担当。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企业运转和稳岗就业工作,发扬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优秀企业家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量稳岗保就业、不裁员,保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新投产企业和扩大再生产的项目要积极吸纳待业人员,保持就业形势稳定;切实保障防疫、生活等物资生产供应,全力以赴稳运行保供应。
三、建言献策,同心抗疫。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企业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有条件的可以撰写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请发至市工商联邮箱:ycgsljlb@163.com),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四、奉献爱心,共克时艰。疫情当前,全市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目前急需方便面、自热食品等速食食品和防寒大衣、电暖设备等,广大民营企业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继续积极参加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企力量。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齐心协力风雨共担。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市工商联系统、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责无旁贷,理应有为、必有作为。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共克时艰防疫情、坚定信心做实业、勇担责任促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如有捐助意向,请与市工商联联系(联系人:陶萍13895666336,叶丽超18395193377),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和要求组织有序捐赠。并请已经参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或相关善行义举的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及时反馈相关信息,市工商联将进行集中宣传。
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
银 川 商 会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