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新春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2-03

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朋友: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银川市工商联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朋友们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向您的家人及广大企业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国际形势严峻复杂,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但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面对重重困难和挑战,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拼搏进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重要贡献。

征途充满艰辛,奋斗结出硕果。这一年,广大民营企业家强化政治担当筑信念。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真学真信真用上见成效,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认同。这一年,广大民营企业家参与疫情防控勇担当。捐善款、援疫区、促复工、保生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展现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这一年,广大民营企业家加快转型升级促发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抢抓发展新机遇,厚植绿色发展根基,加强人才引进培育,实现企业创新突破,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方向发展,逐步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银川市工商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升服务民营经济工作成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更多务实举措促进“两个健康”,引导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认真把握新发展目标,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各位企业家朋友牛年吉祥、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