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银川市工商联关于举办汇率形势分析及避险操作线上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6

各直属商会、各位副主席(副会长)、常(执)委、会员:

为进一步帮助我区企业加强人民币汇率形势分析,规避汇率风险,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助力我市金融市场高质量发展。交通银行宁夏区分行、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宁夏宁贸通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特邀交通银行总行汇率分析资深专家朱延桦共同举办“汇率形势分析及避险操作线上专题讲座”。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下午14:30-16:00

二、培训形式

为做好疫情防控,本次培训拟通过“腾讯会议”APP,采取线上形式举行:

1.会议 ID:818 989 877

2.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点击链接、手机拨号方式参加会议

(1)会议二维码

(2)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s/yzyVvYqWoF0u

三、培训内容

1.交通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资深专家朱延桦对汇率进行分析并提出避险建议。

2.交通银行宁夏区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王晓军讲解远期结售汇的操作方式。

3.互动答疑

四、其他事项

1.请参会企业提前做好准备,在手机或PC端安装好“腾讯会议”APP,准时参加讲座。

2.为保证培训秩序,在嘉宾讲座期间将通话模式设为静音,如有提问,请在互动答疑环节进行。

联系人:叶丽超

联系电话:0951-6888390  18395193377


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