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民营企业家“千帆计划”(工商管理 核心课程)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1

全市各民营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大力培育优秀企业家的要求,服务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创新管理、转型升级,经市工商联十三届三次常委会研究决定,启动民营企业家“千帆计划”(工商管理核心课程)第一期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84月至20191月。 

二、培训地点: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商学院。 

三、培训对象:全市范围内各民营企业创始人、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级别以上的企业核心高层管理人员(暂不接收企业中层及以下人员报名),每个企业报名不超过3人(含3人)。参训人员要有主动学习的意识,希望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加速企业的转型升级、规范企业经营管理;能够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出勤率。 

四、课程安排:课程设计体现系统性,以“工商管理核心课程”为主,包含战略规划、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人才战略、组织行为学、领导力提升、财务管控、电子商务、股权设计、政策解读等实战、实用、实效的内容。邀请俞世伟、赵智宏、石超、过立门等区内外有实战经验的专家教授和企业家授课。 

五、授课方式和班级管理 

本次培训学制10个月,设置10门课程,每月完成一门课程的授课,每门课程授课时间不少于2个全天(周六或周日),全年全部课程时间不少于20天;授课采取集中面授、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小组讨论、情景模拟等方式进行。班级实行学分管理,依据出勤、作业、考试等进行考核评定,出勤达不到80%和成绩不达标的学员不予颁发结业证书(证书由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商学院颁发)。 

六、培训费用 

本培训属于公益培训,培训经费由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和工商联商学院筹集,不向参训企业家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七、报名方式 

1、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商学院 

联 系 人:马  

联系方式:0951-5922569    18695115186 

电子邮箱:88295407@qq.com 

2、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 

联 系 人:陶萍  叶丽超 

联系方式:0951-6888391 

报名截止时间为418日,或200个名额,报满为止。报名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将统一发送“千帆计划”培训通知,请依据通知内容做好学前准备。 

  

附:《民营企业家“千帆计划”(“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培训班报名表》(网页下方点击下载) 

 

                                                         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