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出席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1

各党总支、党支部: 

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20133换届,现已任期届满。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研究决定,拟进行换届。现就推荐出席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次代表大会代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代表条件 

出席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次代表大会代表,必须是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应当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一般应具备以下五个方面的条件: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在关键时刻和重大原则问题上,是非分明,坚定地站在党的立场上;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议政、议事能力;带头践行“四讲四有”,在生产、工作和社会活动中,起到表率作用并做出显著成绩;有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密切联系群众,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积极并如实反映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受到群众的拥护;坚持党性原则,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能如实反映本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 

二、代表名额分配及构成比例 

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原则上按照各党支部正式党员人数20%的比例四舍五入确定,其中机关代表9名,企业商会代表54人,共63名(名额分配表附后)。其构成比例为:一线员工代表12名,占19.05%;妇女代表7名,占11.11%。 

三、推荐代表程序 

各党支部按照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分配名额,在充分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集体研究提名代表候选人。代表候选人要按照多出应选代表1名的比例进行提名推荐,然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差额选举,按得票多少,确定正式代表人选。                 

四、工作要求 

1、切实加强领导。各党组织要把推荐出席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切实保证代表的素质。 

2、规范填报材料。各党组织要按照附件样式及要求规范填报材料,不得随意变更名册,于11月23日前电子版报送。 

联系人:王伟  电话:6888386 

邮  箱:742022171@qq.com 

  

附: 

1、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 附件一.doc  

2、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人选名册 附件二.doc

                                                                    中共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委员会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