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

银川市工商联组织北京异地商会和企业参加“乡味宁夏 妙选银川”宁夏品质中国行(北京站)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葡萄酒、枸杞、牛奶、肉牛、滩羊、冷凉蔬菜“六特”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唱响“这是宁夏的好东西”名优特色农产品品牌。9月6日,“乡味宁夏 妙选银川”宁夏品质中国行(北京站)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北京启幕,银川市工商联组织50余名北京商会和企业负责同志参会,并向企业家做宣传推介。

推介会上,市工商联主席郝玉峰同志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宁夏银川特色农产品情况,并组织观看了宁夏特优农产品宣传片。随后,北京酒类交易所品酒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基本情况和葡萄酒种类、特点等,大家在品酒师的讲解下品鉴了宁夏葡萄美酒。市农业农村局还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宁夏枸杞、牛奶、六盘山牛肉、盐池滩羊肉、冷凉蔬菜、黄花菜、西甜瓜、银川大米、淡水鱼、灵武长枣等众多享誉盛名的地方农特产品,大家随听随问、边品边尝,忍不住交口称赞,对宁夏农产品品质予以肯定。

本次活动有来自全区20多个县(市)区的100多家涉农企业参展,涉及葡萄酒、枸杞、牛奶、黄牛肉、滩羊肉及冷凉蔬菜等50多个品种。银川市工商联共组织北京湖北、北京台州、民权企业等10余家商会,北京百信一品供应链管理公司、中优农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30余家企业参加,参会企业涵盖农产品仓储物流管理、电子商贸、国际贸易、信息技术、食品销售、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

推介结束后,有合作意向的京宁两地企业进行了深度洽谈交流,市工商联也向有考察对接意向的北京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与会嘉宾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了来自塞上江南的自然馈赠,为企业家们日后结缘宁夏、品味宁夏、投资宁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