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

银川市工商联与烟台市工商联缔结友好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22-11-04

8月25日,银川市工商联主席郝玉峰一行赴山东烟台市考察交流。围绕进一步增进两地友好交流、产业互促,两市工商联进行了交流座谈。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京波,烟台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唐鹏斐,银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文东,宁夏山东商会会长季本祥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工商联的组织架构、部门人员等基本情况。并就营商环境、特色产业和商会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通过深入交流座谈,为今后两地工商联友好交流往来提供了宝贵经验。

最后,银川市工商联与烟台市工商联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为下一步密切两地工商联的友好交流以及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一致同意,通过开展不定期走访、学习考察、项目对接等活动,加强两地工商联和商会组织的交流合作,为双方会员企业在当地投资提供服务,整合两地资源,为两地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