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

银川市工商联牵线搭桥助力闽宁协作

    发布日期:2021-09-13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助力闽宁协作取得新的进展,我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与厦门市工商联对接联系,积极牵线搭桥,92日,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陈永东一行12人来银考察,并与永宁县闽宁镇人民政府共同签订闽宁协作结对帮扶框架协议,向闽宁镇捐赠帮扶资金50万元,定向用于改善村居卫生室的医疗条件。

座谈会上,陈永东书记一行介绍了此行的来意,并详细听取了闽宁镇镇长马晓平关于闽宁镇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及相关招商引资政策的介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雪芹与考察团一起回顾了闽宁协作的发展历程与实际成效,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银川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市工商联下一步将会继续在“联”字上下功夫,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经贸交流平台,聚焦闽宁协作,建立协作机制,丰富协作内容,在招商引资、项目引进、产业发展、人才交流互学等方面发挥工商联优势,为来银投资兴业的闽籍企业提供便利条件,做好跟踪服务,助力闽宁协作取得新的实效。